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瑞信:港股踏入調整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06]

 【本報訊】(記者 林德芬)對於港股昨日大跌市,瑞信將港股評級由「增持」調低至「與大市同步」,指目前港股的08年市盈率達到21倍的歷史高位,估值已經難言吸引,故相信港股將於美國上周議息後,踏入調整期,需「喘息」一下。但長線而言,摩根士丹利則認為仍然看好,認為至明年底,日本以外的亞洲股市會上漲約30%,建議「加碼」港股、中國內地、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股市。

評級降至「與大市同步」

 瑞信集團表示,港股過去兩個月累積上升31%,2008年市盈率已達21倍的歷史高位,恆指已升穿該行29,362點目標價,即使計入一些現價已升穿該行目標價的股份,恆指的目標價為32,560點,反映港股再於高位上升的空間有限,瑞信將港股評級降至「與大市同步」。 

 瑞信認為,目前投資港股須著重選股策略,該行仍看好和黃(0013)、豐德麗(0571)、中銀香港(2388)、九倉(0004)及中電(0002)的投資前景;而在一向股價升勢較慢的地產股都已經拾級而上的情況下,瑞信認為,股市下一次升浪將由過去一段時間跑輸大市的中小型股份帶動。

大摩:亞股至明年底升30%

 不過,另一大行摩根士丹則指出,日本以外亞洲股市到明年底以前會上漲約30%,企業盈餘增加,吸引基金進入該區域,帶動股價,建議投資人「加碼」香港、中國內地、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股市,「減碼」澳洲、印度、韓股及台灣股市。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