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Q版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安踏體育再簽新球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12]
放大圖片

 ■安踏體育與來自火箭隊旗下明星球員LUIS SCOLA 正式簽約。

 安踏體育(2020)與來自休斯頓火箭隊旗下明星球員LUIS SCOLA 正式簽約,成為繼STEVE FRANCIS之後,另一位與安踏體育簽約的NBA明星,成為安踏體育用品的代言人。

 來自阿根廷的 LUIS SCOLA 現年27歲,15歲參加阿根廷職業聯賽,18歲開始踏足歐洲籃球聯賽。他也是阿根廷國家隊的主力,並帶領阿根廷於2004年奪得奧運冠軍。今年7月, LUIS SCOLA 加盟休斯頓火箭隊,將與姚明聯手並組成NBA最具攻擊力的內線組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Q版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