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Q版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日出康城」廣告獲殊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12]
放大圖片

 ■「日出康城」電視廣告奪多項大獎。地鐵物業發展總經理陳顯滬(左三)與香港麥肯光明廣告公司團隊分享得獎喜悅。

 有本地廣告界「奧斯卡」之稱的「金帆廣告大獎頒獎典禮」於日前假座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地鐵公司「日出康城」電視廣告成績驕人,其中,「Sunshine on My Life」榮獲金帆廣告大獎最佳攝影(Best Cinematography)優異獎和最佳影片指導(Best Direction)銅獎兩大獎項,而「A Breath of Fresh Air」則奪得金帆廣告大獎最佳攝影銅獎。

奪多項金帆廣告大獎

 始創於1984年的金帆廣告大獎(前稱香港HK4As廣告創作大獎),是香港廣告商會每年對優秀廣告的認可及推崇的活動,被認為是亞洲區廣告界最大型及具代表性的活動之一。入圍的廣告由一個包括地區和國際廣告界知名人士的委員會進行細心評審,得出賽果。

 地鐵公司「日出康城」系列廣告極富創意,從概念到製作均與一般同類廣告有別,給觀眾及評委留下深刻印象。

 「日出康城」電視廣告系列可於www.lohaspark.com.hk瀏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Q版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