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富聯逾11億物業注入南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26]
放大圖片

 ■九龍灣瑞興中心也注入南地。本報記者張偉民 攝

 【本報訊】富聯國際(0369)及南聯地產(1036)昨聯合宣佈,富聯國際將向南地注入其於三項投資物業所持有的全部權益,交易總代價為11.25億元。此三項資產包括灣仔W Square、九龍灣瑞興中心及新蒲崗裕中工業中心。三項投資物業總樓面面積達70萬平方呎。

總樓面70萬呎 包括W Square

 富聯副主席兼行政總裁鄭維新昨表示,此策略性舉動是本集團重組及發展策略的一部分,而集團於今年7月進行企業重組後目前持有南地79.26%權益。集團的發展策略是集中於物業項目,透過物業發展收益及資本增值實現盈利增長,而南地將專注於優投資及回報帶動的發展策略。

周偉偉:可出租樓面增47%

 南地董事總經理周偉偉昨表示,透過注入此三項資產,將令南地的投資物業帳面總值於城東誌建成前即時錄得逾雙倍之增長,可出租總面積將增加47%,並取得規模經濟效益。

 於W Square全面出租時,經常性租金收入基礎將增加一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