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母子互相支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01]
放大圖片

 ■天經努力準備,劇本經常不離手。

 有人認為楊天經還未能建立出個人形象,是事業停滯不前的原因。再者,外人覺得他只是母親身邊的小樹苗,要依傍著大樹才得以成長,也是影響其獨立發展的原因。

 其實他只是孝順才陪母親,在媽媽需要時留身邊照顧她,平日根本各有各忙。陳寶珠不想孩子辛苦,一直希望作朋友式的相處。兩母子自少相依為命,兩人都把對方視為心中至寶,寶珠付出的是支持,楊天經付出的是努力。

 「我接受建立獨立形象的意見,但不會違背大原則,媽媽是圈中人,很多場合或在工作上她需要我照顧,我依然會陪她;媽媽得獎,我一定與她分享光榮,不會為了別人的誤解而忽略關心母親。」

 楊天經坦言母親是他至親的親人,也是他最好的朋友。他有甚麼心事都會和母親分享,就是拍拖、失戀,全都會告訴媽媽。「我不認為有甚麼問題。」天經很慶幸有一個如斯開明的母親,現在已經長大了,他只想把工作做好令母親安心。「請大家把目光集中在我的工作上,欣賞我的努力吧﹗」

撰文︰如風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