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狠母殺4女 指「惡魔附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12]
放大圖片

 ■醫學監證人員逐一把屍體運離華盛頓的案發寓所。 網上圖片

 美國首都華盛頓發生詭異命案,4名年齡介乎5至17歲的姊妹周三被發現伏屍一間寓所內,其中3人身穿白色T恤,另1人部分身體被白色T恤覆蓋。化驗結果顯示4人死去超過15日,已開始腐爛,據稱死者母親曾向調查員表示,其孩子有「惡魔附體」,在夢魘中死去,但調查員在屍體身上發現傷痕。法院前日控告該母親4宗一級謀殺罪,如罪名成立,最高可判處終身監禁。

 肇事寓所位於華盛頓東南部,美國聯邦法院副執行官周三上門收回單位時揭發命案。33歲母親杰克斯前日現身哥倫比亞區最高法院聽審,起訴文件指出,她向警方表示女兒是在電力公司停止供電前死亡,但檢查官稱停止供電時間為去年9月。

「7日間在睡夢中死去」

 文件指,杰克斯告訴調查員,女兒被惡魔附體,7日間逐一在睡夢中死亡。她又表示,她在女兒死前一段時間已沒有給予她們食物。醫學化驗師皮埃爾-路易斯醫生表示,根據現場發現到的屍蟲,屍體在寓所內超過15日。

 杰克斯身穿白色連身衫及涼鞋出席聆訊,她在庭上不發一言。最高法院地方法官豪茲下令她不准保釋,其辯護律師抗議,要求釋放當事人。

刺插大女 重擊其餘3人

 起訴文件指,受害人分別是17歲的布里塔尼、11歲的塔蒂亞娜、6歲的恩基亞及5歲的阿哈。雖然仍未完成驗屍,但醫學化驗師辦公室報告指,有證據顯示布里塔尼曾被利器刺插。塔蒂亞娜及恩基亞頸部有被捆綁痕跡,阿哈頭部有硬物重擊致傷及頸部被捆綁痕跡。布里塔尼身體部分被白色T恤覆蓋,身旁放了一把相信是肉排刀,屍體周圍淋有乾褐紫紅色的液體。  ■綜合外電消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