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智 小董與白高敦茶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16]
放大圖片

 ■白高敦(右)與兩中國國腳荼敘。 美聯社

 【綜合外電】英國首相白高敦日前在其唐寧街十號官邸會見英國各界華人的傑出代表。其中,作為體育界的傑出代表,效力於曼聯和查爾頓的兩名中國球員董方卓(小董)和鄭智也參與了和白高敦首相的茶敘。鄭智在接受採訪時透露了此次活動的初衷:「其實挺簡單,白高敦遲些時間將到中國訪問,希望提前見一見在英國工作的中國人,順便了解一下中國的一些情況,我們是作為體育界的代表受到邀請的。」在此之前,另一位中國留洋球員的旗幟人物孫繼海,則曾在白金漢宮得到英女王的接見。

國奧今鬥里昂

 另外,法國里昂市市政府在市政大廳設宴,款待到里昂集訓的中國國奧隊。中國足協副主席謝亞龍表示,里昂在中國很出名,因為中國的偉人鄧小平曾在這裡留學並喜歡上了足球。他說,到里昂集訓對在為奧運會做衝刺準備的國奧隊有很大幫助,球員們可以從里昂隊球星那裡學到許多寶貴經驗。根據安排,國奧今日與里昂1隊友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