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京奧開閉幕式購票者需提交照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16]

 【新華社北京14日奧運專電】(記者 汪涌)北京奧組委14日發佈公告,要求已成功購得北京奧運會開閉幕式門票的境內公眾,在1月31日之前提交本人照片和個人資訊。

 北京奧組委的公告稱,此舉是為了保障北京奧運會開閉幕式的安全,杜絕假票,控制倒票,維護廣大購票人的合法權益。北京奧運會開閉幕式門票採取實名制入場政策,購票人須預先提交本人照片和個人資訊,以便入場時驗證所持門票的真偽和有效性。

 北京奧組委在公告中表示,這一措施所涉及的對象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港、澳、台地區除外)成功購得北京奧運會開閉幕式門票的公眾。提交照片和個人資訊的時間為今年1月15至31日。

 北京奧組委將向奧運會開閉幕式門票的購票人郵寄《登記表》。《登記表》還可從北京奧運會官方票務網站下載,或到各中國銀行門票代售網點索取。購票人按照要求填寫並粘貼本人照片後,連同本人身份證複印件一起提交到中國銀行門票代售網點。本人遞交或委託他人代交均可,郵寄無效。

 提交時,購票人須出示本人身份證原件。如委託他人代交,購票人和代辦人需在《登記表》中簽署委託書;代辦人須出示身份證原件及複印件,證件原件經查驗後即時退還。

 公告稱,提交本人照片和個人資訊是購買北京奧運會開閉幕式門票的必要環節,購票人須保證所提交的照片和個人資訊真實、準確。如購票者不能按時提交或提交的文件不符合要求,奧組委有權取消相關購票人的購票資格。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