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女童被姦 好友拍片傳閱成罪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18]

 【本報訊】兩名女童跟3名男子凌晨在天水圍屋h後梯間參加「索K」派對,其中一名貪玩的11歲女童疑「索K」後神志不清,遭兩漢脫光衣服侵犯。女友人不但未加阻止,還用手機拍下女童被侵犯片段轉發他人。涉案一名17歲青年否認控罪,案件昨日開審。受害女童父親事後將女兒送返內地,並拒絕讓她出庭作供。

受害人父親拒愛女出庭

 控方透露,洋名CoCo的女童案發時年僅11歲,曾為警方錄取會面記錄,惟事後被父親送返內地。CoCo父親曾向警方表示,拒讓CoCo出庭作供,並拒交代女兒下落,所以本案事主無法在案中作證。辯方大律師昨以案中事主未能作供,令被告不能獲公平審訊等為由,向法庭申請終止聆訊,法官今日作出裁決。

 涉案青年劉嘉全(17歲),報稱任職運輸工人,昨否認販運危險藥物及非禮等兩項罪名,受審期間獲准保釋外出。控方指,案發時用手機拍下事主被侵犯片段的少女,將任控方特赦證人出庭作供。

被告交K仔兩女童吸服

 主控官在開案陳詞中表示,CoCo跟15歲的劉姓少女為朋友,劉女兩年前認識被告。劉女在CoCo邀請下,去年4月26日凌晨,與CoCo、被告及兩名事前素未謀面的男子到天水圍天逸h逸潭樓後樓梯一同吸食「K仔」。被告在梯間從短襪內取出四包「K仔」,並將其中一包遞給CoCo吸食。CoCo與劉女接連吸食過兩包K仔後,CoCo開始眩暈,但劉女仍然保持清醒。

 劉女稱,目睹CoCo開始失去知覺躺在地上,隨後被告走近CoCo,並將CoCo的衣服脫光,再自行脫下長褲和內褲,壓在赤裸的劉女身上上下移動。劉女即時用手機拍下被告舉動半分鐘。及後,劉女與在場兩名陌生男子攀談。

受害人懵然不知遭侵犯

 被告完事後,向另一名男子說「輪到你」,該名男子走近CoCo,並對CoCo做出類似的侵犯行為。劉女同樣將過程拍下。其間CoCo開始回復知覺,該男子即將CoCo扶起並幫她穿回衣服。對事件似一無所知的CoCo醒過來後,問劉女發生過甚麼事,當時劉女未有透露半句。

 劉女一直將兩段影片留在手機,兩日後當劉女與友人外出消遣時,劉女將片段轉發給友人手機,片段於是四出流傳。1個月後,當被告再碰見劉女時,被告將兩段片段刪除。被告於去年6月20日被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