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家人阻去夜街 男童跳樓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25]
放大圖片

 ■疑被阻出街男童墮樓,被送院後身亡。本報記者鄺福強 攝

 【本報訊】一名13歲男童疑家人一度阻止出夜街,昨晚與家人爭吵後突一怒離家,其後被發現在屯門友愛h愛曦樓寓所走廊高處跳下,頭部重傷倒臥2樓平台,看更發現報警送院,延至11時22分不治。

 疑一度被阻止出街與家人爭吵後復跳樓自殺的男童姓周,13歲,與家人同住友愛h愛曦樓中層單位;現場消息稱,周童的家人聞訊趕至醫院了解情況,獲得急救的醫生答覆已盡一切努力,但情況並不樂觀,周童事後轉到深切治療病房留醫,最後不治。

 有家屬曾埋怨家人為何責罵他,惟家人表示沒有罵他,只是以為他出街玩,因此阻止他離家,誰知其後發生今次墮樓悲劇。

 事發於昨晚6時48分,周童被人發現從高處墮下,跌在愛曦樓2樓平台,街坊及看更聞聲察看,發現有人墮樓後致電報警。消防員及救護員到場,立即將墮樓周童送往屯門醫院急救,並聯絡到其家人到醫院了解情況,事件並無可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