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長沙電荒小年夜 影迷無緣《長江7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01]

 【本報駐湖南記者王穎長沙31日電】今日是農曆小年夜,湖南長沙市卻因為50年一遇的罕見冰雪災害,使得這個喜慶之日不同尋常。該市劉先生,今日中午抽空來到當地最大的電影院,打算買兩張晚上的電影票,迎接他的卻是一紙「暫停營業」的通告和售票窗口一把冰冷的鐵鎖。

全城停電 無交通燈

 劉先生告訴記者,其實昨天已經知道全市啟動停電I級響應預案,但面對這樣的現實還是有些失落。劉先生和女朋友都是星爺的超級粉絲(影迷),本想在這樣寒冷的冬日,抱著爆米花看《長江7號》,感受一番「周星馳式的溫情」,這個浪漫的願望如今落空了。

 在長沙,被「冰凍」的不止是星爺的《長江7號》。面對百年不遇的大雪,與居民生活密切相關的煤、電、油、運等全面告急,導致多個行業產生連鎖反應。紅綠燈黑了,酒吧關門了,湖南衛視精心打造幾個月的「湖南衛視春節聯歡晚會」也不得不臨時取消,造成直接和間接損失達3,000萬元。這也是6年來,湖南民眾將第一次度過一個沒有春晚的小年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