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群星聞破案 齊呼:太好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03]
放大圖片

 ■劉德華、譚詠麟等藝人得知警方拉到懷疑是源頭的人,均表示高興。本報記者劉國權 攝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因艷照事件而受害的藝人所屬的公司,均感謝警方的努力及效率,但案件交給警方處理,目前他們也不方便評論太多。而蔡卓妍、容祖兒、周麗淇、劉德華、陳慧琳、鄭秀文等聽到警方拉到懷疑是源頭的人後,都異口同聲地說:「太好了!」

東亞盛讚警方效率

 陳冠希所屬的東亞娛樂發言人梁小姐表示,感謝警方的努力,和工作效率很高,但案件交給警方處理,目前他們也不方便評論太多。

 鍾欣桐所屬的英皇藝人部助理總經理鄭小姐則表示,是聽聞公司同事說警方已拘捕懷疑是源頭的人,而他們一切交律師處理,暫時不方便講甚麼。而蔡卓妍不肯接受訪問。

 被傳為「受害人」之一的周麗淇表示不想再提是次事件,即使被拉懷疑是源頭者手上的百張相自己也沒興趣看。而容祖兒表示非常感激警方迅速拘捕嫌犯,希望事件可以告一段落,大家把事件淡忘。問她鍾欣桐可知此事?她只說:「阿嬌冇事,佢好好!」

譚詠麟指那人「抵死」

 演協會長譚詠麟讚警方今次那麼重視事件和快破案十分好,亦慶幸那百張不知是真是假的相仍未公開,又指那人「抵死」,破壞社會秩序兼傷害人。

 鄭秀文在聞得警方拉到懷疑是源頭的人即高呼:「太好了!」她指無論照片是真是假,這些人的行為影響到很多人,特別是被牽涉到的年輕藝人已因是次事件受到很大的傷害,並指要平伏創傷不容易,希望他們勇敢面對,而身邊的人更應支持他們。

陳慧琳促重懲涉案者

 曾有照片被「移花接木」的陳慧琳則直言,是次被牽涉在事件的藝人比她慘好多,故倘調查屬實,應重懲涉案者:「他們害人不淺,但點樣罰就要由法官決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