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300傳媒迫爆 百警戒備防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22]
放大圖片

 ■警方罕有地派出大量警力在場外維持秩序,逾百名藍帽子警員更手牽手組成人鏈包圍陳冠希座駕、為他開路。本報記者曾慶威 攝

 【本報訊】(記者 岑思敏)陳冠希記者會逼爆九龍灣展貿中心,近300傳媒早在下午一時抵達現場守候,警方更罕有地派出過百警力維持九展外的交通秩序,藍帽子警員更手牽手圍著陳冠希座駕為他開路。警方強調,預見記者會外有大批人群,故出動適當警力維持秩序。政府發言人補充,出動警力是協助陳盡快回家,讓警方蒐證。

 雖然記招設在「九展」,場地寬敞,但由於現場傳媒人數極多,經理人公司於會後派發中文聲明撮要時,還是一度引起混亂。保安方面,除了經理人公司的10多名護衛和陳冠希私人聘請的數名護衛外,警方亦早在下午2時派出超過10輛警車和數十名警員在「九展」外戒備。記者會結束後,數十傳媒圍在停車場出口守候,雖然現場交通尚算暢通,但警方仍以數十名警員維持現場交通,更進一步調動過百名藍帽子警員協助陳冠希離場,他們手牽手的為陳冠希座駕開路,直至陳冠希車隊成功離開。

 在大批記者在停車場出口外守候陳冠希座離場的同時,亦有大批市民圍觀,有市民更直言因為「八卦」。現場更有3名10來歲的小「粉絲」手持寫著陳冠希名字的紙牌為偶像打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