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老闆稱原諒 藝人紛封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22]
放大圖片

 ■楊受成認為大家應給陳冠希一個機會。本報記者曾慶威 攝

 【本報訊】(記者李思穎 黃佩麗 李慶全)陳冠希返港召開記者會道歉,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認為,陳冠希有誠意,大家應給他一個機會;曾志偉則認為今次陳冠希也算是負責任的行動。而與陳冠希傳過緋聞而捲入事件的女藝人及其好友房祖名都避談事件;甚至事發初期曾痛罵拍照者應負責的藝人如陳小春、麥浚龍等,都紛紛封口。

周麗淇透過助手稱不回應

 周麗淇透過助手表示,對陳冠希回港道歉不作回應。張柏芝在事發後一直沒有露面及回應,而記者昨日致電給她的經理人周小姐,但電話一直沒有人接聽。方力申、吳雨霏、鄧麗欣所屬的金牌經理人公司則表示,3人都出外工作不在港,不作回應。

英皇春茗阿嬌謝霆鋒缺席

 英皇娛樂集團昨晚舉行春茗,但受藝人情慾照事件影響的鍾欣桐(阿嬌)和謝霆鋒都沒有出席,英皇藝人管理部總監霍汶希稱希望此事能夠盡快平息。她又透露,Edison在記者會後有致電阿嬌,但就沒有提過此事;她又指,Twins和霆鋒都會出席24日在北京舉行的波鞋廣告記者會,到時他們會接受訪問,但就不會回應事件。

 而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昨晚出席公司春茗時,被問及對傳出有江湖暗花要斬Edison,他說:「我不知,我不可以代表其他人說話,我亦無和他聯絡。(Edison是不是應該退出?)這是個人選擇。」他又表示沒有聯絡侄女楊永晴(Vincy),因為他知道Vincy在波士頓讀書,而且和父親一直有聯絡。

 藝人會回應:陳冠希已就網上流傳照片一事作公開表白,希望這次事件能早日劃上句號,以免涉及事件中各人再受到更多的傷害。

阿Sa承認事件破壞Twins形象

 蔡卓妍被問及Twins會否拆夥,阿Sa只是搖一搖頭,對於她與阿嬌是組合而被牽涉入事件中,會否覺得好無辜?她說:「只希望件事快點完結,繼續行她的人生路。(會不會覺得好難收復Twins的形象?)一定有困難,但會繼續走我的路,於我來說,總有希望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