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5成網民接受道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22]
放大圖片

 ■陳冠希由警員及工作人員護送上車。本報記者蔣焯文 攝

 【本報訊】藝人陳冠希的13次鄭重道歉,得到部分網友的體諒,但亦有網民認為陳冠希道歉,也不能掩飾錯誤。內地「騰訊網」在陳冠希記者會後進行網絡調查,截至昨晚9時半,有逾37萬人投票,有約52%網民接受他的道歉,更認為他道歉態度誠懇;約26%網民不接受他道歉,認為道歉不能掩飾錯誤。對於陳冠希決定離開香港娛樂圈,有約48%網民同情他,並認為有點可惜;另亦有42%支持他退出娛樂圈。

質疑他「醜事仲講產權」

 在香港討論區中,網民「HI-CHEW」指「睇完Edison道歉之後,唔想佢退出娛樂圈」。網民「答案係守門員」以事件女主角鍾欣桐(阿嬌)相比,指阿嬌說幾句便算數「仲話以後唔回應呢件事,繼續上台扮冇野,其實只係想保住自己個飯碗」。

 但有網民批評陳冠希講一套,做一套。網民「大熊★KUMA」稱陳冠希「委託律師發出的新聞稿,竟然話知識產權被侵犯」,有網民「2142膠盟」更質疑「醜事仲講產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