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加碼2億 援資助機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28]

 【本報訊】社署署長余志穩於去年底公布為接受整筆撥款資助的機構,提供合共3億元的理順措施後,當局建議在下個財政年度增撥2億元,以協助機構加強行政支援。為加強對家庭暴力受害人和有需要家庭的直接支援,當局又建議每年增撥約4,000萬元,在現行4間婦女庇護中心增加80個至260個宿位,同時強化社署熱線服務。

增宿位護家暴受害婦女

 托兒服務方面,當局打算在未來3年合共撥出4,500萬元,加強日間寄養服務,及推廣不同形式和更彈性的托兒服務,配合父母的需要。當局又預留約5,300萬元,以打擊日趨嚴重的青少年吸食精神科毒品問題。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亦會以試點形式,在個別地區設立地區數碼中心,邀請商界提供技術及軟硬件的支援,讓貧窮家庭的青少年接觸及應用資訊科技和網上服務,以縮窄數碼鴻溝,協助他們融入資訊社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