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蔬菜空運 房間保濕 駐地體貼港澳代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1]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29日電】兩會各駐地除了加強保安外,還盡心盡力做好後勤,盡可能為代表委員提供優質服務。由於駐地均多年承擔「兩會」接待任務,代表和委員餐飲習慣要求有源可溯。這些駐地普遍開設清真用餐區、無糖用餐區等。北京飯店則根據香港、澳門人士飲食清淡,喜食蔬菜的餐飲習慣,特意從廣州每日「空運」蔬菜,盡量滿足代表口味。

 「兩會」召開之際恰逢北京春季,天氣較為乾燥,北京飯店恐港澳代表難以忍受,在每個房間配備加濕器,保持室內空氣濕潤。

 據悉,「兩會」期間共有50多位港澳代表入住北京飯店,北京飯店開設2個樓層供代表及會務組人員使用,這兩個樓層在會議期間會開啟單獨電梯,代表委員乘坐專用電梯進入房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