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肥姐合唱籌款 柯清輝難忘好拍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3]
放大圖片

 【本報訊】肥肥對工作的執著及熱誠,令很多與她共事過的人動容。曾與肥肥在慈善活動合唱《愛拚就會贏》的恆生銀行副董事長兼行政總裁柯清輝(見圖)在追思會上黯然神傷表示,肥肥是他尊敬的導師及好拍檔,並讚揚她「是全港,甚至全球華人的開心果。」

 肥肥最令人難忘當然是《歡樂今宵》中「開心果」的形象。柯清輝說,60年代開始,肥肥便在電視台演出,包括他在內的很多香港人,也期待晚上聽到肥肥的笑聲消除疲倦,「辛勤工作一整天,扭開電視機,聽到她的開懷笑聲,我立即輕鬆下來。」

 他說,兩年前在公益金籌款活動中與肥肥合唱,「對於我這位不太懂唱歌的人,肥姐提點我,叫我放鬆心情,並教我享受表演樂趣,我拖著她的手出台,突然感到信心十足。」他會把肥肥爽朗笑聲、堅毅鬥志,及熱心公益的精神留在心中,「這些是我們最珍惜的集體回憶,我們永遠懷念肥姐。」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