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數碼通入稟追兩同業300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9]

 【本報訊】本港流動電話網絡供應商數碼通,前日入稟控告香港寬頻及城市電訊,指電訊管理局於03年11月發出有關國際飛線漫遊服務條款的裁決後,要求固定網絡供應商向流動電話網絡供應商繳交互連費,惟兩公司卻拖欠03年12月至本年2月間共300多萬的費用尚未繳付,故追討款項。

 原訴人為數碼通電訊有限公司;答辯人為香港寬頻網絡有限公司及城市電訊(香港)有限公司。入稟狀指,電訊管理局局長於03年11月3日發出有關流動電話網絡營辦商、固定網絡營辦商及對外電訊服務營辦商的國際飛線漫遊服務互連條款及條件的裁決通知,根據有關裁決,提供國際飛線漫遊服務的固定網絡營辦商及對外電訊服務營辦商須向流動電話網絡供應商繳付每分鐘15.86仙的互連費,以補償流動電話網絡供應商將流動來電轉駁至國際飛線漫遊服務平台。然而,答辯人作為固定網絡營辦商及對外電訊服務營辦商,卻違反03年的裁決,多次拖欠原訴人的互連費帳單,原訴曾於04年2月至去年10月六度去信要求答辯人付款,答辯人仍拒絕繳付,故向兩答辯人追討分別310萬及16.5萬元的款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