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自首暴徒增至160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20]

 【本報駐藏記者楊海拉薩19日電】截止19日下午3點,參與拉薩3月14日打砸搶燒事件的不法分子投案自首者升至160餘人。此外,媒體今日又播發了對少數犯罪嫌疑人的通緝令。

 自首的犯罪嫌疑人多吉次仁懊悔不已,說:「事發當天,我們聽到有人喊『出來!不出來就放火!』後,就跟著出來了。然後,跟著喊叫的人用石頭砸了一輛紅色轎車和一輛白色長安麵包車。我真傻,不應該跟著別人幹壞事!」

 「我看到電視播的通告,心裡非常緊張,家裡的親戚也不斷勸我,我就過來自首了。」自首的犯罪嫌疑人普布次仁說:「3月14日,受人煽動和蠱惑,我砸了別人的車,燒了別人的車,犯下很大的罪。」自首的犯罪嫌疑人都希望參與此事件的不法分子迷途知返,趕緊到公安機關投案自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