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耀星小學 安排馬匹訪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10]
放大圖片

 ■蕭慧婷(右)表示,對患有閱讀障礙的華人學童,可透過以寫字及畫畫等加強學童對中文字的記憶。

 【本報訊】為培養學生愛國愛港、關心社會時事的意識,仁濟醫院陳耀星小學日前舉辦了「正統升旗禮」及「馬兒入校園」活動,作為該校與深圳市省一級學校碧波小學「雙城學生互動」的一部分,該日活動也邀得青衣商會將軍澳幼稚園一同參與,共同觀摩學習。

 升旗禮是內地學校愛國教育的重點環節,該校今次特別與碧波小學進行交流,透過依照內地學校模式升旗,讓學生親身體會當中神聖莊嚴的氣氛,孕育愛國情懷。

 同時,適逢香港協辦奧運馬術項目,該日活動亦安排馬匹訪校,進行互動學習,及以講座形式學習馬兒的習性、身體結構及馬術項目的知識。碧波小學邱主任表示,是次互訪了解到港校的學校管理及老師教學方式,多個地方都值得借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