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3.14」自首疑犯增至365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19]
放大圖片

 ■在「3.14」事件中救助漢族群眾的藏族阿媽獲被救者贈送錦旗。新華社

 【本報訊】據新華網18日電:拉薩市公安局副局長江再平18日通報說,截至目前,已有365名參與「3.14」打砸搶燒事件的疑犯投案自首。另外,在被列入通緝名單的170名疑犯中,已歸案82名,其中11人為自行投案。

 江再平透露,在365名主動投案自首的疑犯中,有的是打砸搶燒暴力犯罪事件的組織、策劃者,有的是主要犯罪行為的實施者,但絕大部分是受蒙蔽、欺騙和被脅迫而參與的。他說,目前,拉薩社會治安秩序平穩,全市生產、生活秩序運轉正常。

 記者另從拉薩市民政局獲悉,幫助「3.14」無辜受害群眾重建家園的各界捐款已達466,900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