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5.1進藏遊 京指條件允許即開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19]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軼瑋17日電】對於中國政府已放棄5月1日重新開放觀光客進入西藏計劃,或延遲到奧運結束再實施的傳聞,國家旅遊局有關官員今日對本報表示「未有聽聞」。他說,「西藏自治區政府正在努力恢復西藏的旅遊秩序和旅遊接待條件,包括重建之前被毀壞的景點與設施,只要條件允許,即行開放。」

 這位官員表示,目前政府勸告遊人勿入藏觀光,旨在為了保證遊客人身安全,這也是針對目前情勢所作的「特殊安排」。

 另據新華社電,西藏自治區外辦主任巨建華18日表示,西藏將一如既往地堅持對外開放政策,並歡迎世界各地「善意和真心誠意地」幫助西藏發展的機構、團體和個人來藏投資和開展合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