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行動計劃」第一部分摘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19]

主題:奧運會

 利用2008年北京奧運會之機,發動一場大規模行動,在全球範圍內加深人們對西藏問題的認識。這項行動有4個目標,統一於「西藏團隊」(Team Tibet)這一總概念之下。

 ■西藏團隊行動

第一階段:招募西藏運動員加入西藏團隊,為其向國際奧委會申請參賽;第二階段:邀請名人、現在和過去的運動員、傑出人士和公眾參加西藏團隊。

 ■火炬接力

由全球各地的西藏支持組織和藏人發起一場西藏自由火炬接力,從希臘開始,向全球傳遞。當官方的奧運接力活動在世界各大城市展開時,通過各種方式凸顯西藏問題。

 ■以2007年8月4日的周六為國際行動日,開始一年的奧運倒計時。

 ■採取一些行動,以奧運和更廣泛的西藏問題與公眾進行重要接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