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股中段升260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19]
放大圖片

 ■花旗和Google等大企業的業績大致符合市場預期,刺激美國股市昨日開市造好。

 【本報訊】花旗和Google等大企業的業績大致符合市場預期,刺激美國股市昨日開市造好,道瓊斯工業指數早段升191點,其後續在高位徘徊,至中段時,道指報12,881點,漲260點,升幅2.07%;標準普爾500指數升28點,報1,394點,升2.1%;納斯達克指數升56點,報2,398點,升2.43%。

 在美掛牌的港股ADR亦普漲,至零時45分,其中匯控較港收市升2.36港元,報133.06港元;中移動升3.35港元;A股及H股插水的中石油,則再跌0.029港元,報9.791元。

中石油ADR續跌

 受到企業業績大致符合預期刺激,美元昨晚轉強,加上市場憂慮中國對原油需求減少,資金流出商品期貨市場。紐約期金曾低見906.9美元,後回順至916.2美元,跌26美元。紐約原油則首度升穿116美元。

紐約期金曾低見906.9美元

 受次按拖累的全球最大銀行花旗發表業績報告,因在次按和槓桿市場損手,首季錄得51億美元(約397億港元)虧損,但仍遠低於去季的100億美元(約779億港元)虧損,報告沒令投資者感到太大意外,已算是鼓勵性消息。

 此外,市場早前猜測Google的網上廣告收入增長較慢,業績可能令人失望,但Google前日表示,其首季盈利和收入增長遠超分析者預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