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三分二俄人相信有E.T.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21]
放大圖片

 ■俄羅斯人對外太空存在生物,深信不疑。 網上圖片

 俄羅斯社會輿論研究中心公佈的調查結果顯示,三分之二的俄羅斯人相信其他星球上存在著某種形式的生命。

 調查指出34%的俄羅斯人認為,在地球以外的星球完全有可能存在著生命,另有32%的人認為有這個可能性,但機會率不大。

 不過,人們很難想像將來人類會在其他星球上生活,約有一半被調查者認為這有可能,其中只有20%的人認為這種前景是完全符合現實的。

 對於太空旅遊會成為普及的旅遊方式的問題,俄羅斯人感到很容易回答,66%的被調查者認為這是可能的,其中39%的人更認為這種旅遊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

 據俄羅斯社會輿論研究中心資料顯示,年輕人比中年和老年人更傾向相信其他星球上有可能存在著生命。在年齡處於18至24歲的人群中,相信其他星球存在著生命的佔73%,而年齡在60或60歲以上的被調查者中,55%的受訪者表示認同。 (念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