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三分鐘內兩離婚 馬國二女聯手休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21]
放大圖片

 ■兩名妻子馬斯特亞和羅哈雅蒂同時休夫,馬國商人齊人難做。 網上圖片

 馬來西亞商人羅斯蘭(Roslan Ngah)最近在3分鐘內與兩名妻子離婚,聲稱這是兩名妻子馬斯特亞和羅哈雅蒂一起決定要結束與他的婚姻,否則他們的婚姻不會出現如此結局。負責處理這兩宗離婚訴訟的法官也感驚奇,鮮有兩名妻子在同一時間要求與丈夫離婚。

 羅斯蘭在保守的北部丁加奴州一個回教法庭連說了兩次「離婚」,與兩名妻子辦妥離婚手續。他對記者透露兩名妻子分別是家庭主婦和護士,兩人的關係一直良好,彼此住得非常接近。

 44歲的羅斯蘭表示馬斯特亞與羅哈雅蒂相處融洽是一件好事,勢料不到她們竟然一起決定要與他離婚。他覺得這次是被兩名妻子遺棄,心中覺得非常難受。

 過去數月,羅斯蘭與羅哈雅蒂和馬斯特亞的關係緊張,但他始終想不到兩名妻子會如此決絕,一起選擇與他離婚。

 羅斯蘭於1986年與羅哈雅蒂結婚,婚後育有4名9至22歲的子女。到1995年,他娶馬斯特亞過門,育有兩名分別是6歲和10歲的子女。在2001年,羅斯蘭又娶第三名妻子,但不久後離婚。在被問到會否再婚時,羅斯蘭表示他永遠不排除再婚的可能性,畢竟這是取決於上天,並非他可以獨自決定。 (晞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