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孟建柱:已做好準備應付京奧威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26]
放大圖片

 【本報訊】據中新網25日消息: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孟建柱(見圖)25日在北京奧運安保國際大會開幕式上指出,中國政府和有關部門已經做好防範和應對各種安全威脅的充分準備,有信心、有能力確保北京奧運會安全順利舉辦。

 孟建柱表示,確保各項賽事的安全、確保各國與會人員的安全,是中國政府作出的鄭重承諾。中國政府始終將安全問題視為奧運籌備工作的重中之重,經過幾年的不懈努力,奧運安保籌備工作已經就緒。

 孟建柱希望與會各方著重從三個方面做出努力:一是各國奧運代表團和來華遊客充分理解、支配北京奧運會採取的安保措施;二是中國執法部門將於各方加強情報信息交流,確保能迅速採取有效措施,消除各種不安全因素。三是加強反恐國際合作,積極交流突發事件防範等方面的做法和經驗、共同應對突發事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