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紅心中國」發起網遭黑客圍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26]
放大圖片

 ■中國北京武警正進行反恐訓練,以確保奧運順利進行。資料圖片

 【本報訊】據《京華時報》25日消息:從上周六(19日)起,「紅心中國」的發起網站我賽網,不斷遭受來自歐洲黑客的攻擊,甚至網頁被反動黑客篡改。24日,我賽網負責人陳懷遠表示,網絡因遭受攻擊一度關閉24小時,目前基本恢復正常運行。

 陳懷遠說,自從媒體曝光了紅心中國事件後,他們作為發起網站,從上周六開始出現黑客攻擊。「周六攻擊的黑客還算少,我們的網絡服務人員還能應付過來。」

 陳懷遠說,攻擊的高峰出現在20日凌晨,平均一秒鐘就會有兩個黑客在攻擊網站。

 陳懷遠說,當時黑客攻擊太猛烈了,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在加班,但依然無法應付,甚至網頁一度被篡改,出現一面藏獨旗幟和大量反動語言,工作人員不得不將伺服器關閉24小時。在關閉的24小時之內,我賽網的工作人員找到新的工作室,並更換了伺服器地址,同時安裝了備用伺服器。陳懷遠稱,這些攻擊網站的IP地址大多來自於歐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