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尊武打親身上陣 程小東讚表現理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30]
放大圖片

 ■吳尊賣武,動作有點生硬。

 【本報訊】(記者 植植)由吳尊、蔡卓妍(阿Sa)合演的《劍蝶》(前名《武俠梁祝》),正於上海趕緊拍攝。首次進軍大銀幕的吳尊,對處女作十分緊張,他在戲中飾演梁仲山,有大量武打戲,開拍前更落力跟動作導演程小東練劍,操Fit體能及動作,其中一場講述他被朝廷奸臣追捕,他在屋簷上奔逃,又打又跳擒上擒落,情況有如古裝版的《Mission impossible》。

 導演馬楚成提議吳尊在拍攝一些危險動作時用替身,但吳尊卻堅持親身上陣。雖然訓練十足,吳尊但都難逃受傷的命運,一向對動作要求極高的程小東大讚吳尊的專業態度及表現理想。吳尊手掌及手腕都擦傷流血,傷痕纍纍,但他一面受痛苦,一面卻很擔心地笑說:「擦傷了手掌,會否影響我的事業線掌紋呢?我的事業運很重要啊!」單單是這場戲已經要拍攝5天。相信吳尊的一雙手傷得好痛,但是最痛莫過於Fans們的心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