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京奧火炬西藏傳遞 減至1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26]

 【本報訊】據中國網報道,北京奧運聖火原定在西藏自治區傳遞3日,將途經拉薩和山南地區,後經調整變為只在拉薩傳遞1日。

 日前,北京2008奧運火炬接力運行團隊已接到具體調整安排通知。運行一隊一位負責人透露,目前最主要的調整是把暫停傳遞的三天時間補回來。

 從北京奧組委最新調整的火炬接力傳遞城市和日期表可看,原有的3天休整時間已被縮短為2天,火炬接力運行一隊原本傳遞至南京後可休整一天,現在已被取消,南京傳遞結束後直接去合肥。另外,原計劃在西藏自治區為期3天的傳遞活動,現在已縮短為1天,「這樣,停運的3天就補回來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