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獨留8歲兒在家 單親母判感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16]

 【本報訊】一名獨留兒子在家的單親媽媽被控疏忽看管兒童罪,案件昨於九龍城裁判法院判刑,被告稱因塞車遲到約30分鐘,且聽取判刑時態度惡劣,全無悔意,不時露出不耐煩的神情,遭法官暫時扣留,她大叫「法官大晒咩!」更哭成淚人。

 法官回應稱,法庭對任何人均一視同仁,被告違反了擔保條件,加上塞車的原因不具說服力,因此500元保釋金要被充公。

 案情透露,被告姓孫(34歲)於5月7日前往澳門賭錢,令8歲兒子深夜獨留廟街住所外。法官最終判被告感化一年,其間需遵守3項條款,包括被告的工作和居所都要得到批准,要接受更新訓練,特別針對其賭博的惡習等。被告表示願意遵守,法官強調若被告因賭博未能與感化官見面,即等同破壞感化令,屆時需重新判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