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看旺奧運客流 港商駐京開餐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19]
放大圖片

 【本報特派記者陳悅、唐苗苗北京18日電】港商驕傲地認為,港人「勤力」的特質亦在參與京奧工程時表露無遺。在何偉明最忙的時候,要根據時差,依次處理來自北京、英國、美國的技術數據,幾乎24小時「搏命」工作。

勤力港商 24小時「搏命」

 在北京創業經營港式餐飲的顏釗鋒(見圖)也向記者表示,有不少香港人在北京工作經商,大多數能取得成功,「因為香港人夠勤力、敬業,對自己要求高。」他告訴記者,香港人習慣做事親力親為,無論做哪行都會花心思做到最好。在北京做餐飲一年多,顏釗鋒就住在餐廳附近,走路不到兩分鐘,幾乎整天都呆在店裡面,不時改善餐廳經營。

 目前讓顏釗鋒信心爆棚的,不僅僅是奧運,還包括對奧運後整個北京經濟發展的預期,「奧運只是序幕,按照以往經驗,舉辦過奧運會的城市,奧運後至少還會再旺10年。」顏釗鋒說,一年前他就準備在內地開分店,最後選擇北京三里屯,也是因為考慮到奧運期間的客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