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高祀仁讚港僑聯愛國愛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26]
放大圖片

 ■高祀仁與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領導合照。

 【本報訊】中聯辦高祀仁主任、黎桂康副主任等,日前會見前來拜訪的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陳有慶、余國春等領導成員,雙方進行了親切友好的談話。高祀仁甫見面即表示,得悉該會最近換屆改選,產生了第3屆領導新班子,他由衷地高興和歡迎。

 在會見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領導成員時,高祀仁回顧了港僑聯會成立4年來的歷程,對港僑聯會的工作給予了充分的肯定。高祀仁指出,港僑聯會一直得到中央有關部門的關心、重視和支持。他說:「港僑聯會高舉一面愛國旗幟,香港的愛國愛港僑團們更加緊密聯繫合作,不僅在香港,在國際上也產生了一定的影響。」

籲聚僑心撐統一興中華

 高祀仁又說,希望你們不要忘記第一、二屆理事們付出的心血,再接再厲,依據成立聯會的宗旨,最大限度地團結更多華人華僑,更好地支持「一國兩制」;更好地支持內地的改革開放;更好地支持祖國統一大業;更好地維護僑界的權益,把屬下幾十個社團團結起來,按照胡錦濤主席的指示,服務僑界,凝聚僑心,愛國愛港,振興中華。

 余國春等表示,展望未來,港僑聯將朝著團結和諧進步的方向邁進,在新一屆會董會帶領下,將秉承僑界愛國愛港的傳統,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一起,一如既往地支持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依法施政,關心和支持祖國經濟建設,為香港經濟發展構建和諧社會、為促進海峽兩岸早日統一、為促進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同心協力作出新的貢獻。

黎桂康王永樂陪同列席

 參加會見的,還有港僑聯會新任主席陳永棋、邱維廉,常務副會長陳金烈,副會長陳智思、王欽賢、張恭泰(兼秘書長)、梁淦基、李碧蔥、李潤基、王錦彪、李家傑,司庫黃周娟娟等。陪同高祀仁主任會見客人的,除了黎桂康副主任,還有協調部王永樂部長,辦公廳陳偉東副主任、郭亨斌處長及盧海田副處長。

 港僑聯會於本月14日依章舉行會員大會,選舉第3屆會董會,產生了143位會董及62位常務會董組成的領導班子,陳有慶榮升為創會會長兼主席,李嘉誠榮任首席永遠榮譽會長,余國春榮任港僑聯會第3屆會長。成員包括:創會會長陳有慶;主席陳有慶、陳永棋、邱維廉;會長余國春;常務副會長陳金烈;副會長陳智思、王欽賢、張恭泰、陳幼南、黃士心、梁淦基、李碧蔥、李潤基、王錦彪、李家傑;司庫黃周娟娟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