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粉絲追「金」追過澳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01]
放大圖片

 ■何雯娜(中)昨在迪士尼玩遊戲時,答允當史迪仔的「女朋友」。 本報記者彭子文 攝

 【本報訊】(記者 鄭佩琪、郝君兒)跳水皇后郭晶晶、「超級丹」林丹等金牌明星會到香港迪士尼樂團遊玩的消息,近日鬧得沸沸揚揚,吸引大批粉絲到場展開追「金」之旅。

不見羽球一姐決不罷休

 羽球迷周先生是張寧粉絲,與妻子、兒子到迪士尼,希望可一睹一姐風采,可是張寧沒有現身,願望落空。早前從傳媒得知羽球金牌運動員會到迪士尼遊玩,周先生以為政府會安排金牌得主入住迪士尼酒店,遂預約酒店房間,並於前日入住。昨日早上,他與家人按照計劃迎接「金牌大軍」,可是圍觀遊客及粉絲太多,他無法擠進人群,其偶像張寧又沒有到場,他失望之餘,決定跟隨「金牌大軍」過澳門,繼續追「金」之旅,「有信心可以和他們(「金牌大軍」)合照﹗」

東莞來香港終見超級丹

 居於東莞的易先生是「超級丹」粉絲,他與妻子前日來港,可是由於買不到上周六羽毛球示範表演門票,無法欣賞偶像表演,夫婦倆昨早到迪士尼把握最後機會,終如願以償,與「超級丹」握手,並親口對偶像說:「我永遠支持你﹗」易先生說,近距離接觸「超級丹」後,覺得對方具有大將之風,「國家運動員平時都是封閉式訓練的,很少與外界接觸,今次能夠和他握手,我真的很興奮!」

 17歲少女羅小姐是56公斤級舉重金牌獲得者龍清泉的粉絲,她自上周五「金牌大軍」抵港後,便一直追蹤偶像影蹤,她昨日準備送贈自製的打氣牌予偶像,可是入場時保安要求她將打氣牌寄存,龍清泉亦沒有現身,她坦言感到雙重失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