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投洽會簽約金額料創新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07]
放大圖片

 ■長山湖商貿圈。

 在即將開幕的第12屆「9.8」投洽會上,長樂市可望簽約項目18項,總投資35,000萬美元,協議外資20,310萬美元。簽約項目數與簽約金額均創出歷史新高。

 從長樂有關部門了解到,在今年可望簽約項目中,合同項目8項,總投資17,500萬美元,協議外資10,410萬美元;協議項目4項,總投資5,800萬美元,協議外資2,900萬美元;意向項目6項,總投資11,700萬美元,協議外資7,000萬美元。擬推出招商的項目涵蓋了紡織、冶金、製藥、倉儲、物流、酒店、污水處理等產業,其中第三產業項目佔到7家,創出新高,凸顯該市大力推進第三產業發展的思路。這些項目中,獨資項目11項,合資項目六項,投資主要來自日本、美國以及香港與台灣等地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