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燕瘦環肥虎背熊腰樣樣齊亞姐候選佳麗質素參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30]
放大圖片

 ■候選佳麗都以泳衣會見評判。

 【本報訊】(記者 黃國強)《2008亞洲小姐競選》昨日於奧海城舉行港澳特區賽區第二輪面試,21位候選佳麗都以自選便服及泳衣會見評判。不過候選佳麗的質素認真參差,當中燕瘦環肥、虎背熊腰甚麼都有,更有佳麗露出腰背紋身及臍環,質素高的佳麗寥寥可數,不過昨日面試的佳麗大多上圍豐滿,有些身材十分誇張。

 昨日擔任評判的有2007年亞姐張家瑩、林韋辰、吳亭欣及亞視高層楊建勝及葉家寶。候選佳麗出場時被大批攝友包圍。

 來自美國的1號徐妮雅是美國賽區冠軍,貌似鍾麗緹的她笑容甜美,但身形較肥胖。而身為美國賽區亞軍、同時也是吳建豪同母異父妹妹姚鳳鳳,腿粗之餘更有巨躉,不過她自知腿粗,現已努力減肥,哥哥亦很支持她來參賽。

 另外,有幾位另類候選佳麗,如貌似邱淑貞的5號袁小曼,三圍就擁有34D、24、35,相當誇張,但她更指其他佳麗身材同樣好,自己最滿意的是腰夠幼,而4號姜紫藍、9號葉泳萱、17號涂勁枝、18號張斯蔓都同樣谷胸上陣,全場波濤胸湧。而21號譚麗思是加拿大賽區亞軍,昨日她露出了腰背的藍色玫瑰紋身。

 昨日是亞姐港澳特區賽區第二輪面試,稍後還會有第三輪面試。10月10日會公佈10至15位入圍佳麗,10月底則選出最後5強,再與其他賽區佳麗進行總決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