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匪賺門入屋 扑劫2警之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0-28]
放大圖片

 ■2警之父遭匪徒賺門入屋扑劫受傷,由救護員送院。

 【本報訊】荃灣象山h樂山樓昨下午發生入屋打劫案。一名長者,疑因錢財露眼招盜,遭賊跟蹤回家賺門入屋打傷復將其綁起,劫走他7,000元人民幣逃去。

 事主姓林(88歲),及後被回家老妻發覺鬆綁報警,在仁濟醫院救治後,被轉送瑪嘉烈醫院留醫。據悉,事主堪稱警察之父,育有4子,其中兩子當差,長子已退休,另一兒子仍服務警界。

攜7千元往銀行遭賊跟蹤

 昨日下午,林伯攜帶7,000元人民幣離家擬兌換港幣備用,因銀行人多而折返,懷疑被賊看中啣尾跟蹤,老人家回家後,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拍門稱口喝借水飲,老翁不虞有詐開門迎入,豈料被露出賊相打劫,以硬物將他打傷及用繩將他綁起,掠走其7,000元人民幣逃去。直至下午5時許,妻回家才揭發,替他鬆綁報警,並陪同送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