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官太疑公費旅美」 張家港查明屬自費出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10]

 【本報訊】綜合報道:《中國青年報》8日刊發的《團員顯示為市政府領導夫人,13天花費24萬元》一文,引起內地眾多網站轉載,張家港「8人北美貴賓團」隨即引發了質疑。

 8日,由張家港市紀委、市監察局等部門組成的調查小組,已經介入調查。

 張家港市委宣傳部有關負責人透露,初步調查情況顯示,該團中有2人是政府官員的夫人,而且是同事。其中一人是黃英,現任農行張家港支行副行長,是前張家港市市長王翔(4月時已調任)的夫人;另外一人叫蔡麗,農行張家港支行營業部主任,是原張家港市教育局局長郭炳榮的夫人。

 該負責人說,黃英和蔡麗自費因私出境遊,目前2人已向當地紀檢部門出具了相關票據,「其餘6人均非張家港市政府官員的夫人,均為因私出境自費旅遊,也不存在公費旅遊的情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