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綠:禁家人看貓熊 藍:與小朋友為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24]
放大圖片

好多玩具

 【本報訊】據中央社23日電:貓熊團團圓圓抵台,民進黨籍立委李俊毅說,將禁止家人去看貓熊;國民黨籍立委李慶華說,貓熊無黨無派,不必抵制,民進黨應「得饒熊處且饒熊」。

 台灣華盛頓公約(CITES)秘書處今天說,CITES視此為「國內交易」,因此不須通報公約秘書處。民進黨團幹事長賴清德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CITES的話打了『總統』馬英九一巴掌,也印證民眾的憂心,馬政府執政6個月就把台灣賣掉、台灣主權不見了,黨團嚴厲譴責馬『總統』」。

 李慶華受訪表示,貓熊無黨無派,絕未加入中國共產黨,也沒偷偷填表加入國民黨,不必抵制,民進黨「得饒熊處且饒熊」,若民進黨要抵制,難道是要與全島小朋友為敵嗎?

 國民黨籍立委吳清池則認為,民進黨實在太緊張了,其實不必把貓熊來台一事政治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