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換獎」之說莫名其妙 容祖兒目標八連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無線「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將於今晚假九龍灣展貿舉行,屆時將頒發49個獎項,每年最受關注的「最受歡迎男、女歌手」隨之揭曉,不過賽前有消息指容祖兒答應無線將會為今年劉家昌演唱會免費做足15場嘉賓來換獎,容祖兒否認其事,但就樂意為對方做嘉賓。

 昨日一眾歌手為今晚頒獎禮進行拜神儀式,李克勤和何韻詩均告缺席,前者忙著籌備「左麟右李」演唱會事宜,後者指工作人員出現誤會,為此感到不好意思。大會昨日把多個大獎陳列在舞台上,關菊英和泳兒對獎座顯得特別有興趣,拿上手不停研究,由於有份量歌手寥寥可數,故此拍攝大合照時前排第一行的右邊沒人企,十分礙眼。

樂意為劉家昌任嘉賓

 據無線綜藝及音樂科高級經理陳家揚透露,今晚會由「棒棒堂」頒發新人獎,雖然有些歌手沒有出席拜神,但今晚所有歌手都會出席頒獎禮。

 容祖兒被問到幫劉家昌免費做足15場嘉賓換獎一事,她說:「聽都未聽過,我知劉老師開演唱會,自己就未收到任何通知,今年的工作編排上也沒有這15場演出,劉老師是我尊敬的人,如果他需要支持和鼓勵,我是很樂意去做,哎,每年都有新聞,自己掣都識答。」

「亞太」獎遙不可及

 容祖兒連續七年取得「最受歡迎女歌手」獎項,平了梅艷芳的紀錄,對於今年亦有一定信心,但她強調:「無論平手或超越,希望大家不要將我和梅姐比較,自己不能跟對方相提並論。(對『亞太女歌手』有信心嗎?)無諗這獎項,這獎項是最高榮耀,我是遙不可及,尤其去年,沒有時間放在外地,也沒推出國語碟,拿這個獎都對不住自己,希望大家多給我一兩年時間,心目中適合人選是蔡卓妍,她都有兩首國語歌。」

楊千嬅「奉陪到底」

 楊千嬅被問到對「亞太區女歌手」的信心,她未知結果如何,但對自己所做的工作有信心,因唱片成績較去年好。「(得獎的話,擔心被指分豬肉嗎?)唔好話分豬肉,要睇下file夠不夠厚,我都邁向中女階段,不過玩這遊戲便要遵守遊戲規則,除非退休唔玩,不然只得四個字:『奉陪到底』,事實上頒獎禮對歌手有好大鼓勵,但對唱片公司的市場好重要,藝人必須配合。」她跟著笑言:「坐在台下都坐到鈍晒,以坐第一行做指標,能夠坐到第一行是得到認同和尊重,若然坐第二行便是我個人好有問題。」

相關新聞
「換獎」之說莫名其妙 容祖兒目標八連霸 (圖)
緋聞情侶若同捧獎黃宗澤願「啜」杏兒 (圖)
謝安琪 陳奕迅「爭獎」真動氣 (圖)
「華姐」一周後競選陳倩揚望盡地主之誼 (圖)
亞姐孫辰吳芳不獲亞視續約 (圖)
阿詩「捧蛋」埋怨張敬軒 (圖)
古巨基不安分做歌手 (圖)
李香琴陳寶珠同慶生日 (圖)
陳豪 飲遍各地 最名貴貓屎咖啡 (圖)
邵音音憶當年 做艷星知錯難返 (圖)
周麗淇 遇上爛Gag王 (圖)
音樂劇演唱廿首歌 林志美抱恙排練 (圖)
荷里活紅人齊訂目標迎09 (圖)
08香港票房總結 蝙蝠俠挫星爺奪冠 (圖)
曾兩獲影后殊榮 伊莎貝雨蓓任康城評審主席 (圖)
狼人曉治棄演新版埃及妖后
IVY密謀復出 被目擊街頭擁吻
出書推廣韓國文化 裴帥與讀者一起旅行
收視回復05年水平 紅白靠小女孩翻身
回鄉度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