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緋聞情侶若同捧獎黃宗澤願「啜」杏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找來關菊英擺中間,黃宗澤和胡杏兒才放心合照,果然是好戲之人。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黃宗澤與胡杏兒均有份角逐今屆「勁歌」頒獎禮的新人獎,昨日兩人出席拜神儀式,當被傳媒要求合照時,兩人都有所避忌予以拒絕,但把關菊英夾在中間便肯拍三人照。黃宗澤表示還未得獎,留待明(今)天合照,今(昨)日是來拜神,不要搞到人大過神。記者指他倆同時得獎的話,便要「啜嘴」拍照,黃宗澤故作大方:「贏到先算,要睇情況,群眾壓力叫到就啜。(得獎信心?)男新人還有王祖藍和陳偉霆,總之有成績的都有資格得獎,萬一自己得獎也只能在慶功宴留一會兒,因周日要到大球場做騷,需要唱歌跳舞,必需有充足精神。」

 杏兒解釋拒絕合照是不想經常拿緋聞作話題,平日一起拍劇便沒問題,但無需每個活動都要合照,如果明(今) 晚一起得獎便會合照。「(身為無線親生女,是否增強信心?)唔可以咁講,會以平常心對待,況且今年好多唱得之人,自己不敢想太多。」

關菊英爭獎感覺奇怪

 關菊英同樣以平常心面對頒獎禮,說到歌曲《無心害你》大熱及《家好月圓》有好收視,菊姐謂:「收視和歌曲不同。(視謝安琪的《囍帖街》最大勁敵?)佢隻歌好勁,其實自己離開樂壇好長時間,現在要跟一班後生仔女爭獎,感覺好奇怪。(怕有代溝?)唔係,音樂是沒有代溝的。今年女歌手睇好容祖兒和謝安琪,男歌手都係陳奕迅啦。」

 有份角逐新人獎的陳偉霆不諱言怕贏不過無線親生仔黃宗澤,對方今年都好厲害,自己對獎項不敢奢望,但一定要有信心,不過親生仔太勁,又有祖藍,自己能入三甲已很開心。

相關新聞
「換獎」之說莫名其妙 容祖兒目標八連霸 (圖)
緋聞情侶若同捧獎黃宗澤願「啜」杏兒 (圖)
謝安琪 陳奕迅「爭獎」真動氣 (圖)
「華姐」一周後競選陳倩揚望盡地主之誼 (圖)
亞姐孫辰吳芳不獲亞視續約 (圖)
阿詩「捧蛋」埋怨張敬軒 (圖)
古巨基不安分做歌手 (圖)
李香琴陳寶珠同慶生日 (圖)
陳豪 飲遍各地 最名貴貓屎咖啡 (圖)
邵音音憶當年 做艷星知錯難返 (圖)
周麗淇 遇上爛Gag王 (圖)
音樂劇演唱廿首歌 林志美抱恙排練 (圖)
荷里活紅人齊訂目標迎09 (圖)
08香港票房總結 蝙蝠俠挫星爺奪冠 (圖)
曾兩獲影后殊榮 伊莎貝雨蓓任康城評審主席 (圖)
狼人曉治棄演新版埃及妖后
IVY密謀復出 被目擊街頭擁吻
出書推廣韓國文化 裴帥與讀者一起旅行
收視回復05年水平 紅白靠小女孩翻身
回鄉度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