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延期封館獲禮遇 城城水花熱舞「煲滾」羊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演唱會後,城城和台前幕後一同慶功。

 郭富城舞林正傳演唱會,踏入2009年的1月3日,旋風席捲羊城,城城依然不惜工本,堅持攜同健力士世界紀錄的450度旋轉舞台登陸廣州天河體育場,與廣州歌迷分享其舞台上的喜悅。城城獲場地特別厚待,延遲封館維修,有關當局更特別批准城城的個唱發放煙花,令城城感到興奮不已。

 相隔7年,城城再次踏足廣州的舞台,早前因保安理由,有許多個演唱會都不獲發放煙花的批文,故此城城得此禮遇,令他感到興奮不已,「很多謝天河的支持,可以讓我的演唱會發放煙花,是格外有迎接新一年的氣氛的啊!」而廣州傳媒亦封稱城城是次個唱為2009年的開年盛演,是一場絕對令人期待的視聽盛宴。

 演唱會的焦點莫過於是「水花舞林」,不少歌迷亦帶備水槍入場,由於天氣嚴寒,製作組特地加碼購置發熱暖管在噴水的出水位,令台上的「水花舞台水道」上的水溫即時加熱,舞台上更呈現出陣陣像「煲滾水」的煙霧,構成另一種特別的視覺效果。全身濕透的城城,若隱若現的完美身形亦叫現場觀眾全部陷入瘋狂狀態,最後城城承諾只要時間允許一定會再來廣州表演,並希望在未來的日子可以在中國各地繼續展現他的「舞林正傳」。

為山區兒童籌款

 完成個唱演出後,城城在慶功宴上和一群台前幕後的功臣和主辦商及贊助商等,一同共飲香檳慶祝。另外,城城亦很開心是次演唱,可為廣州新塘區的山區兒童籌得善款建校而高興。故此城城在席上更發表幸福感言:「新的一年,我感到自己很幸福和很幸運,一個演唱會可以演出橫跨三個年頭,而且也有很好的迴響,還可以做善事,實在幸運!還有,我很好的團隊和我一起去為舞台事業去努力,我實在是幸福!」

相關新聞
周慧敏倪震 愛巢行婚禮 (圖)
新人足不出金山花園 請記者食白果 (圖)
王馨平讚周慧敏 愛得有智慧 (圖)
鄭融新戀情曝光 老闆撐拍拖好正常 (圖)
指周刊報道失實 鍾鎮濤發聲明保障自己 (圖)
張家輝膺影帝 鮑起靜封后 (圖)
湯盈盈怨錢嘉樂唔接送 (圖)
拍劇學識手語 徐子珊吸聽障Fans (圖)
27部電影入選亞洲電影計劃 楊采妮初試啼聲 集資做導演 (圖)
陳偉霆預五位數派利是 (圖)
迎接新時代 群星出錢出力 賀奧巴馬就職 (圖)
湯佬奧花齊開聲 心碎肥尊獲好友送暖 (圖)
珍妮花愛狗多於男人 (圖)
GLAY連番動作賀15周年
藤原紀香驚異演出令人讚嘆
韓版道明寺想盡快成熟
《春麗傳奇》海報難尋女角芳蹤
恩愛拍拖 (圖)
春風得意
延期封館獲禮遇 城城水花熱舞「煲滾」羊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