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勇奪多項冠軍 梁文音未敢稱一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台灣歌手梁文音,《愛的詩篇》專輯在不景氣聲中開出好成績,勇奪多項專輯排行榜冠軍,囊括佳佳唱片行銷冠軍、博客來銷售冠軍、家樂福銷售冠軍、ezPeer+單曲榜冠軍。問她對2009年的展望,她說:「我到現在還沒進入狀況!我應該要更像藝人,要變得更『演藝化』。身材要再好一點!」

 為慶祝梁文音勇奪冠軍殊榮,環球唱片日前為她在一間酒店的總統套房舉辦新年慶功公主派對,環球唱片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張松輝特地在新年假期中抽空為她打氣。梁文音第一次到總統套房大開眼界,就迫不及待在舒服的大床上呼呼大睡,「真是太幸福了,我從來沒住過總統套房,ㄧ定要好好泡個澡。」文音到達唱片公司精心為她安排的套房,看到「我是一姐的」卷軸,文音驚訝的說:「我不是一姐啦,我是家中的老二,我是二姐才對。(要搶二姐江蕙的位子嗎?)二姐江蕙是我要學習的對象,希望也有好成績。」

相關新聞
周慧敏倪震 愛巢行婚禮 (圖)
新人足不出金山花園 請記者食白果 (圖)
王馨平讚周慧敏 愛得有智慧 (圖)
鄭融新戀情曝光 老闆撐拍拖好正常 (圖)
指周刊報道失實 鍾鎮濤發聲明保障自己 (圖)
張家輝膺影帝 鮑起靜封后 (圖)
湯盈盈怨錢嘉樂唔接送 (圖)
拍劇學識手語 徐子珊吸聽障Fans (圖)
27部電影入選亞洲電影計劃 楊采妮初試啼聲 集資做導演 (圖)
陳偉霆預五位數派利是 (圖)
迎接新時代 群星出錢出力 賀奧巴馬就職 (圖)
湯佬奧花齊開聲 心碎肥尊獲好友送暖 (圖)
珍妮花愛狗多於男人 (圖)
GLAY連番動作賀15周年
藤原紀香驚異演出令人讚嘆
韓版道明寺想盡快成熟
《春麗傳奇》海報難尋女角芳蹤
恩愛拍拖 (圖)
春風得意
延期封館獲禮遇 城城水花熱舞「煲滾」羊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