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怕老婆被睇蝕 張衛健禁張茜落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焯羚)張衛健、張茜去年4月已註冊結婚,不過為了彌補張茜去年小產之痛,明日在菲律賓一間有4百多年歷史的聖奧古斯汀教堂舉行童話式婚禮。昨日開始準備行禮的事,昨日一早健仔和張茜去離酒店約兩小時車程的Club Punta Fuego拍攝菲律賓民族服裝相片。

 今次健仔不惜花500萬邀請了逾百嘉賓出席,鄭秀文、蘇永康、許志安、梁漢文伉儷、趙雪英等150位親朋好友到菲島見證他們的婚禮,嘉賓今日起程。

轉戰視圈 扶搖直上

 一對新人前日已抵達菲島稍作休息放鬆情緒,他們在菲律賓舉行婚禮都受到禮遇,張衛健下午抵達酒店後,由酒店經理親自迎接,並帶他參觀酒店。健仔對著無敵海景,連日來因籌備婚禮而緊張的心情即時放鬆了不少,他趁著張茜未到,去了酒店泳池曬太陽,本來他叫張茜帶泳衣,但得知有記者到了菲律賓採訪,即時打消了這個念頭,以免老婆被全世界睇蝕。

 張茜到達後,即時攬實老公仔,酒店特別送上紅酒、生果籃和蛋糕歡迎他們。之後兩人在酒店嘆自助餐,當然少不了食甜品和雪糕。即將做新娘子的張茜近來肥了少許,她笑說自己可以放肆,反正健仔不會嫌棄她胖。

 婚禮儀式於明日下午舉行,之後會與張茜拍婚紗照,然後再在酒店進行斟茶儀式。晚上在泳池畔開婚禮派對,健仔形容婚禮派對搞到像個小型演唱會出席的圈中好友都會獻唱,梁漢文會幫他彈琴伴奏,還會放煙花。

緣牽京港 兩度分手

 43歲的張衛健於新秀歌唱大賽贏得冠軍後加入娛樂圈,與圈中藝人江欣燕拍拖多年,可惜最終分手,江欣燕另嫁吳積遜。張衛健在歌壇發展未如意,轉戰電視圈後,憑獨創風格成功走紅當上一線小生,再轉戰內地發展拍電視劇,因合作拍劇與內地演員張茜相戀。

 成就一段京港婚姻不易,健仔自爆兩人曾經兩次分手:第一次是拍《小寶與康熙》時,第二次分手則是兩年前,當時兩人都覺得對未來沒有信心,決定忍痛分手,但最後張衛健還是覺得張茜對自己最好,所以又再次復合。

 去年女方更未婚懷孕,可惜懷有8個月身孕的張茜不幸小產,她身心大受打擊,健仔貼身呵護,兩人感情更跨進一大步,並於去年4月正式註冊成為夫婦,結束10年愛情長跑。

 健仔很愛惜張茜,知太太想要一個童話式婚禮,就決定今年補辦。健仔已在北京朝陽區的金碧湖畔,買了一套面積達450平米的豪宅作為兩人的愛巢。

相關新聞
怕老婆被睇蝕 張衛健禁張茜落水 (圖)
張永霖虛張聲勢 藉無線機制打贏無線 (圖)
媽咪入院「通波仔」 孫耀威取消外地過年 (圖)
震華家庭和諧 貴在互相遷就 (圖)
謝安琪奉令「拋夫棄子」? (圖)
胡杏兒自我獎勵 將購數十萬鑽飾 (圖)
難得與華仔拍床上戲 舒淇收買導演「加碼」 (圖)
情侶檔演「婚紗騷」 吳浩康當作結婚綵排 (圖)
首播「賀年歌」遲到 夢夢趙碩之怪責師妹 (圖)
古天樂關心熊貓景況 (圖)
王祖藍過肥年 最新願望置業 (圖)
缺席新劇《Beast》宣傳 柏德烈肺炎入院 情況不妙 (圖)
不滿新片的表現 妮歌未完場即走 (圖)
琦溫絲莉 入廚受傷
不茍 言笑 (圖)
Rain曾打高中老師 (圖)
Bono執筆向文壇發展 (圖)
豐腴 身材 (圖)
各展 魅力 (圖)
進軍 時裝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