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情侶檔演「婚紗騷」 吳浩康當作結婚綵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在Lisa S.和楊愛瑾之間,吳浩康與莊思敏當正自己是新郎新娘呢。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 )吳浩康和莊思敏昨日出席在葵芳舉行的「佳人情緣.浪漫匯演」婚紗騷,並穿上親自設計的婚紗首次以情侶檔行騷,莊思敏不諱言情侶檔的酬勞好一點,同場還有Lisa S.和楊愛瑾為其他理大學生設計的婚紗評分。吳浩康和莊思敏分別穿上白色燕尾服和紅色晚裝行騷,只見莊思敏戴上頭飾後,竟然高過男友,可是吳浩康一點都不介意,笑言自己鍾意高的女仔,在拍照時又扮「趷高」,十分搞笑。被問到今次是否為結婚進行綵排?他鬼馬地說:「綵排下啦,她已經答應我了,但我不能太過一廂情願。」言畢即問後面的莊思敏答不答應結婚,不過莊思敏就認為他很沒誠意,笑言這樣做就太快了。

楊愛瑾憧憬沙灘婚禮

 至於楊愛瑾自言很愛時裝,今次有份設計婚紗很開心,她的作品是一件粉紅色的類似芭蕾舞裙,她笑言將來的婚紗也會類似這樣。問她理想的婚禮是如何?她說:「我最希望求婚和行禮都可以在沙灘上,因為我好鍾意夏天,最重要是有蠟燭和戒指,但要幾多卡就不要講。

相關新聞
怕老婆被睇蝕 張衛健禁張茜落水 (圖)
張永霖虛張聲勢 藉無線機制打贏無線 (圖)
媽咪入院「通波仔」 孫耀威取消外地過年 (圖)
震華家庭和諧 貴在互相遷就 (圖)
謝安琪奉令「拋夫棄子」? (圖)
胡杏兒自我獎勵 將購數十萬鑽飾 (圖)
難得與華仔拍床上戲 舒淇收買導演「加碼」 (圖)
情侶檔演「婚紗騷」 吳浩康當作結婚綵排 (圖)
首播「賀年歌」遲到 夢夢趙碩之怪責師妹 (圖)
古天樂關心熊貓景況 (圖)
王祖藍過肥年 最新願望置業 (圖)
缺席新劇《Beast》宣傳 柏德烈肺炎入院 情況不妙 (圖)
不滿新片的表現 妮歌未完場即走 (圖)
琦溫絲莉 入廚受傷
不茍 言笑 (圖)
Rain曾打高中老師 (圖)
Bono執筆向文壇發展 (圖)
豐腴 身材 (圖)
各展 魅力 (圖)
進軍 時裝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