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金牌」答應捧上一線歌手 方力申續「賣身」三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方力申與金牌經理人黃柏高合作八年,昨日舉行記者會宣佈繼續「賣身」給金牌大風,續約三年。雙方舉行簽約儀式,由雷頌德做見證人,方力申父母亦有到場打氣,期間鄭中基和蘇永康推出一個八層蛋糕,寓意方力申在過往八年的發展「步步『糕』升」,前來撐場的還有方力申的情敵葉念琛,但就不見緋聞女友鄧麗欣現身,未知是否有心迴避「進駐貝沙灣黐近方力申」的新聞。

 方力申從新人所簽的第一份沒有身價的合約,至今次以千萬身價續約,不過在談價錢上便有點尷尬,「畢竟已視PACO是半個爸爸,像是要問老竇索錢,難以啟齒,其實早於去年八月已口頭談好續約的事,其後遇上金融風暴,一度擔心傾好的條件有變,所以那段時間甚少回公司,意圖避開PACO,幸而PACO十二月特地飛到寧波找我續約,一切沒變,哈哈,未來工作大計會發展埋香港以外市場,公司會鋪排國語碟和電影計劃。(有要求PACO幫手爭取『最受歡迎男歌手』嗎?)沒有想這些事,但有傾過在紅館開騷,希望從歌手方面幫我去到高峰,這三年目標想成為一線歌手,如同在泳壇十一年成為香港冠軍。」

鄧麗欣搬到貝沙灣

 說到緋聞女友鄧麗欣沒有現身,方力申強調所有嘉賓是公司邀請來給他一個驚喜,當問到有報道指方力申「科水」給鄧麗欣搬到貝沙灣豪宅,兩人寓所接近,方便從秘道夜訪見面,對此,方力申否認其事,他說:「今日續約咁巧又有這些新聞,覺得很無厘頭,佢點會要我『科水』?話晒佢係金牌一姐,區區二萬幾租金點會要我畀?報道太誇,其實佢搵錢多過我。」方力申重新強調:「她住的地方不是我介紹,事前也不知她搬,自己無去過佢屋企和送東西,當然貝沙灣是個好地方,又向南風水好,其實我同阿媽都買了貝沙灣,收租四萬幾。(為何不租給鄧麗欣?)佢無問我,不然會介紹荀盤給她,事實很多人都住在該處,沒有特別。」

相關新聞
「金牌」答應捧上一線歌手 方力申續「賣身」三年 (圖)
談與鄭秀文復合故作神秘 許志安:此事宜低調 (圖)
人氣急升 打鐵趁熱 謝安琪五月紅館開個唱 (圖)
陳倩揚慷慨 獎金與佳麗共享 (圖)
無線藝員為市民打氣 林峰鍾嘉欣減價接「騷」 (圖)
薛家燕派利是 備11萬8千元 (圖)
華仔鍾情舒淇娶得過 (圖)
劉德華和桂綸鎂 金門橋下緊抱依偎 (圖)
第一年工作賺錢 謝婷婷要派利是 (圖)
鄭融掌握自己命運 不做「第三者」 (圖)
名模Amanda S. 主持朱古力店開幕 (圖)
畢安柏林隔空恭賀奧巴馬 (圖)
靚佬湯想到印度宣傳新片
與申敏兒激情朱智勳極投入
《波兒》贏《赤壁2》
小室拍賣祖屋還債
惺惺相惜 (圖)
毫無表情 (圖)
華語片狂湧賀歲檔 (圖)
電影植入廣告 減低投資風險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