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長實三新盤冀套現百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趙國雄:與銀行合作推拆息按揭

本報記者 梁悅琴

 去年賣樓稱王的長實集團執行董事趙國雄昨表示,今年香港住宅樓市會有較大波動,加上正申請預售項目比去年多,對用家而言會有較多選擇,亦是入市好時機。由於現時拆息偏低,加上其他成熟的地產市場如澳洲等都有拆息按揭,因此,今年長實會跟銀行合作推出不同的付款方法,如拆息按揭等,包括即將推售的天水圍柏慧豪廷。

 今年長實三大樓盤包括天水圍柏慧豪廷、將軍澳日出康城2期及大圍維修中心1期均正申請售樓紙,待批售中,三大盤提供超過3,300伙,他預料三大樓盤可套現逾100億元。其中天水圍柏慧豪廷會最快推售,該盤提供1,068伙。

三大樓盤 涉3300伙

 他稱,今年市場上推售的樓盤以細價樓為主,要帶動市場氣氛及具指標性,則要由大型項目帶動。

 他續稱,與港鐵合作的東涌海珀名邸56間洋房,正待批出售樓紙,此項目於去年以25億元出售干德道16號及廣播道81號兩豪宅項目予美國退休基金時,曾一併商討以逾10億元出售予同一美國基金,但因涉及港鐵合作夥伴,因此要待售樓紙批出後才可再跟該基金商討會否再洽購此項目。

海珀名邸售美資未落實

 至於長實於渣甸山的名門,趙國雄指出,最後兩伙複式單位的準買家出價接近意向呎價1.8至1.9萬元,可望於短期內售出,令這個於2005年6月開售至今逾3年半的豪宅盤銷售工作劃上句號。

相關新聞
長實三新盤冀套現百億 (圖)
泓富商廈續約租金升1成
ARA營運總裁趙宇有來頭 (圖)
亮賢居一二按可達9成 (圖)
內地豪客購天璽下周落實 (圖)
雍澄軒月租8千惠新婚客 (圖)
買家一周還價變追價12萬
內地客3200萬購尖區巨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