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地豪客購天璽下周落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新地代理執行董事雷霆(左二)及新地代理高級銷售及市務經理陳漢麟(左一),介紹天璽會所5,000呎宴會廳可享用帝苑酒店3間米芝蓮餐廳食品。本報記者張偉民 攝

 【本報訊】(記者 梁悅琴)萬眾期待的九龍站上蓋豪宅天璽,發展商新鴻基地產代理執行董事雷霆昨日表示,會於下周開放中環國際金融中心1期9樓的展銷廳予公眾參觀, 該盤現時已獲得內地及海外買家洽購數個特色單位,但由於買家非本地人士,需要進行匯款,因而需要有特別程序安排,冀下周可落實成交。新地亦正與銀行商討為天璽買家提供吸引的付款方法。

雷霆:匯款需特別安排

 他重申,九龍站「天璽」今年只會推出海景單位包括「日鑽璽」及「月鑽璽」合共200個單位,全部為3房及4房單位,其他園景單位明年才推出。至於位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2期的示範單位正在趕工中,期望盡快開放部分示範單位予已選購單位買家及傳媒參觀。

5億建10萬呎會所名d'Oro

 另外,配合樓盤的尊貴地位,發展商斥資5億元興建10萬呎會所,正式命名為「d'Oro」,雷霆指出,整個會所共佔三層,連同戶外花園及活動空間,並設獨立入口大堂及會所專用電梯。當中私人餐飲宴會廳,面積逾 5,000平方呎、可容納超過100人,可媲美六星級酒店,名為「CARAT 3106」,與物業名稱「The Cullinan」互相輝映,寓意「Cullinan」這顆別具份量全球最大、重達3,106卡的稀世美鑽,綻露動人閃爍的光芒,代表「CARAT 3106」為「天璽」尊貴客戶獨享。

 「CARAT 3106」更特邀世界級食府,躋身「米芝蓮推介食肆」的環球名廚親自主理,只要踏進「CARAT 3106」,客戶可品嚐到世界頂尖級的美食,中、日菜式,甚或意國佳餚,當中包括以淮揚菜及中外傳統菜式馳名的名店「東來順」,以秘製的天婦羅及在日本享負一百多年歷史的日本料理餐廳「稻菊」,及以提供地道意大利美食馳名的正宗意大利菜「Sabatini」。

米芝蓮名廚主理CARAT 3106

 整個「CARAT 3106」均坐擁全海景觀,以深紫色,配襯香檳金及紫紅等高貴奪目的顏色作主調,帶出金光閃爍、富麗堂皇之感,其中於燈飾裝置更別具心思,以環形銀鋼架鑲上蠟燭杯形的名貴獨特水晶燈飾,營造夜空繁星之濃厚浪漫氣氛。

相關新聞
長實三新盤冀套現百億 (圖)
泓富商廈續約租金升1成
ARA營運總裁趙宇有來頭 (圖)
亮賢居一二按可達9成 (圖)
內地豪客購天璽下周落實 (圖)
雍澄軒月租8千惠新婚客 (圖)
買家一周還價變追價12萬
內地客3200萬購尖區巨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