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尹光重踏紅館 下月演唱一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尹光闊別紅館十八年,將於三月十一日再踏足紅館舉行一場「尹光爆金爛2009演唱會」,並請來「農夫」及柳影虹做嘉賓,昨日尹光到廟街宣傳兼大派T恤,場面一度混亂。

 尹光到廟街不單唱歌並大派演唱會T恤,且觀眾答中問題就有獎,當問到演唱會有哪位嘉賓時,有觀眾竟將「農夫」講成漁夫,十分搞笑。尹光與「農夫」雖屬不同年代的歌手,但原來私底下十分老友,並教他做Rapper手勢。問到點解不請埋「農夫」的經理人陳冠希(Edison)做嘉賓?尹光起初竟反問Edison係邊個,及後又指對方在網上單新聞令全世界都認識他,如果他肯出來一定爆硬。

 除了「農夫」,尹光與另一隊組合Soler亦相當老友,對方亦有向他呻過打輸官司賠錢的事。在圈中人緣好的尹光,透露很多朋友都答應做神秘嘉賓,其中包括薛家燕,不過他們到時來不來就不知了。之前台灣歌手品冠在紅館舉行一場個唱,但入座率只得七成,問到尹光可擔心入座率不夠?尹光信心十足說:「我唔擔心,我的責任係唱好歌,宣傳及售票問題唔到我擔心。」尹光又推介多首新歌,包括《飛甩眉毛》、《黐膠線的少年》及《發春夢》等。

相關新聞
導演會春茗 互相打氣 (圖)
《跳出去》超支三百萬 馮德倫滿意立威廉 (圖)
方力申誤進女廁扮鎮定 (圖)
傅穎提防變肥婆 旅行避免帶男伴 (圖)
吳浩康嬲莊思敏 「第一次」給了林峰
蒙嘉慧玩遊戲 「伊麵」成話題 (圖)
尹光重踏紅館 下月演唱一場 (圖)
熊黛林抱病仍性感 (圖)
曾志偉曾是同事 稱Karen「姊弟戀」勇敢 (圖)
馬德鐘主張 醉駕懲罰可再加重 (圖)
《親密》票房失收 鄭伊健讚老闆動機 (圖)
台灣電視台好玩 劉心悠想試做主持 (圖)
《龍珠》大隊曼谷會傳媒 周潤發盼續集「不斷進化」 (圖)
Rihanna被毆傷照片曝光 (圖)
《百萬》童星出發洛城 奧斯卡大會 斥外洩賽果全假 (圖)
琦溫絲莉 今後不再為戲裸露 (圖)
宣布離婚
Coldplay為桂莉芙忘卻捧蛋傷痛 (圖)
娛聞雜碎
俯身搶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